Echoxiyi

人はひとだから , ヒトさ。

从9期以来的卡组强度 901

901 影依 自影依融合发售以来,当时仍处于大师三,手坑只有丝袜和G的,普遍加入神字辈及红坑的卡组是主流,这个格局直到912乌拉拉发售后被暂时打破(当然现在也有很多卡组流行这种格局)
影依融合这卡让对手产生了一定的危机感,会去想,啊我出额外是不是会被影依融合拉出巨大卡差?(甚至不占用通招点)
影依巅峰在光暗影依时,有一些上位,过拿妈小米成为能否战胜的标志
现在拿妈1小米1,同时已不是大师三,暂居二线
星因 俗称坑因 现在已经被算在others了
当时星因是我的主力卡组,原因是厨(划掉)是不依赖于魔法的战士族R4,打坑beat不知坑过多少人。
现在打坑B已不如抢血的淘气,封锁不如雷王滑板,沦为有实力的娱乐
龙星
现在继承龙星的意志的是神数(当下主流之一),还有源龙星和龙落亲。
个人记得当初打的是技抽龙星,因为龙星遗言多,技抽下人人平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