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xiyi

人はひとだから , ヒトさ。

【10.3企业生贺 】Endless【cp指挥官x企业】

先原谅我5月开坑的Endless loop(以下简称el)现在还没开始填……

感觉真的很对不起,毕竟文稿啊番外啊我都差不多写了大部分,但结局总感觉莫名有点石头门0的感觉。(虽说el全篇都跟石头门有点蜜汁相似)所以目前仍在更改文案。(由于换了手机身在大学我还得重新录入)

本文是el的good end(的后续)
人设稍微跟预告有点变化(毕竟都结局了啊)
天钥——曾失去了一切,但在大家的鼓舞下重新振作的指挥官。

bb了这么多还没进入正文的我是屑(自然,Enterprise是鉴)

以下正文

预警:人物算碧蓝的,ooc算我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上的阳光与陆地的阳光有着些许不同,失去了高大建筑物的阻挠,使得紫外线能毫无顾忌地撒向整个小岛。

天钥伸展着慵懒的身形,躺在花草丛中,享受着午后的,同时也是工作结束后的阳光。

与常人不同,他已经习惯了这阳光带来的刺辣痛感,也习惯了这儿的工作。

他是【指挥官】,白鹰阵营的指挥官。

他试着去回想着最近的那些烦心事。

随着海军部的阴谋被揭露,塞伦实验也随之暴露,民众的不满达到了最高值。这倒也是当然,任谁莫名成为他人的实验者,哪个人都会生气的吧?

游(行,示(威,标(语,宣(讲,一时间,整个国家都笼罩在愤怒与恐惧的氛围中。

或许是迫于压力,国家分解了海军部,舰娘则分各阵营,由不同的指挥官接收,而指挥官由国家进行直行控制。至于舰娘技术,据公开的情报来说是永久封印了。

但少年不这么认为……

“怎么了,指挥官?”声音的主人有着一双淑艳的紫瞳,银白色的长发被白鹰海军的帽子覆盖,黑色的披风迎风起舞,似乎能看到白鹰的标志。黑眼圈在她的眼下浮现,却意外的不显得主人的疲累,而是宣示着她仍有着精神。

事实上,她是强打精神,身为罪魁祸首的指挥官尴尬的笑笑,道:“上午没看到,有点想你。”

“请问您是想我呢?”她似笑非笑地看向钥,一把抓住某人正在作恶的爪子,“还是想我的腰呢?”

天钥的手顿了一下,随即用更大力环住她的腰,在她的惊呼中往自己怀里拉,随后在她的脸上轻啄一下。

“无赖。”少女的脸变得彤红,恨恨地控诉到。身体却是也躺在草地上,与他并排。

“有什么不好的,反正都老夫老妻了。”指挥官少年无所谓地笑道。

眼前的少女是他的秘书舰兼妻子,白鹰的战神,外号为“Gray ghost”的约克城级二号舰。

其名为,企业号。

“很无聊么?”

“啊,aya桑和zuizui她们都去了重樱阵营,稍微有些寂寞呢。”

“离下次演习还有一周,我会好~好~照顾一下她们的。”

“那个,enter桑?”望着自家妻子明媚的笑容,他不禁一身冷汗,“你没吃醋吧。”

“你说呢?”笑容不减,但目光似乎有点压迫感了

作死的是自己,自己的锅再怎么重都要背啊。少年超明确地知道那目光的意义:

“明明都有我了还跟IJN的小家伙纠缠不清。”

自家恋人被自己作死惹生气了怎么办?急,在线等!

天钥叹气,没有去躲闪针对的目光,而是以清澈的双眸回应。

“我爱的仅你一人。”

直至少女羞涩地转开头,他才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多么羞耻。

但有什么关系呢?正如他自己所说。

“正因为是老夫老妻才会这么做吧。”

回想起过去,往事仍历历在目。

他初见她于花丛中凛然的身姿。

她一本正经地诊察他脆弱的心。

他冷静地指挥着她去获取胜利。

她在他的面前哭泣着诉说心情。

她救济了他。

他便拯救她。

很划算的交换不是吗?

“不,夫妻间哪来的交换?”天钥喃喃,“有的只是奉献而已。”

“怎么了?”她偏头,发丝从帽檐间流出,从美丽的脸颊拂过,从指尖出洒出,最后抚过他的锁骨。他突然有种不真切感。

她早已是他的妻子了。

他也早已是她的夫婿。

“不,没事。”他擦擦眼角的液体,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,拍拍裤子上的草屑,笑道:“要听故事吗?”见她提起兴趣,天钥少年也就缓缓地讲述,“在火星发现的潘多拉魔盒被打开所引起的惨剧已然十年,我们国家被分为:白鹰,皇家等阵营,世界混沌至极……”

在详述故事的途中,在看着少女随故事不断变化的可爱表情中,他逐渐释然了。

不真实又怎样?

是幻影又怎样?

我只要相信眼前的少女是【真实】就好了。

就算你消失了,不见了

我也会一直爱着你的,

直至永远

永不停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