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xiyi

人はひとだから , ヒトさ。

【大坑】名为key的rider(设定)+(序)+(1)

咳咳,新人xy,这篇文是大坑,大坑,大坑.
大体是lovelive世界观与假面骑士世界观相结合,以前看过类似的文,于是厚颜无耻的接了点设定(由于有选择恐惧症没办法)。
那篇文目前没更,一部分设定是那里的,名字叫我们的骑士偶像之路(由于原题记不清了只得省略)
本文算是那篇文同一世界观的番外吧。
加入人物 小鸟游伊
主角是我另一篇在起点太监的文主角,拥有名字叫里伊的里人格,略微算作笨蛋役
里则是吐槽役
主角在我后来的脑洞中收获名叫光(hikari)的妹子一枚,妹妹月(moon)一位,基友key等数只,来到这个世界的理由是为了帮助key寻找他青梅竹马alice的灵魂碎片,武器是key saber
(天宇圣剑),在这里作为响叔的弟子存在。
大家只需要了解这么多脑洞就好了。
不懂的文字可以问我xy,请大家多多关照
00 缘
“嘀嗒,嘀嗒。”时钟指向了12点,久眠于床上的少年猛地睁开了双眼,那是一对银色的眼眸。
灰黑色的头发略微有些干燥,想必是许久没洗了,少年一边打着哈欠,一边在床头柜上摸索着什么。
手指碰到的是粗糙但尖锐的触感,少年无奈笑笑,意义不明的说:
“那么,这边的世界也请多指教!”
触摸到的是一张卡片,上面有用银色字体印刷的字。
其名为:【WORLD】
01 俺与仆 yi第一人称
我(ORE)的名字叫天宇 伊,现在由于好友KEY的缘故,正在各个世界寻找着名叫作ALICE的女孩的灵魂碎片。
啊……真想来到一个和平的世界啊。
这个世界确实很和平……才怪,至少表面上是和平的样子,但实际上,有着怪物的存在,种类也有INVES,FANGIRES以及UNDEAD之类的怪物。嘛,就我来说,怪物什么的完全没有人那么可怕,见识过人性的丑恶面很多了,或是说我自己就是黑暗的一员吧。
总之,将这些怪物压制住的就是名叫KAMEN RIDER的人,姑且认为里面是人好吧。
而且不知为何,明明是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我对这些事知道的十分清楚,还有,床底下似乎有着类似与腕带一样的东西,真是意义不明。
况且,我感觉自己现在用的躯体好像是其他人的,但相貌却和我一模一样,为了确认,我试着将脸揪一下。
呜……疼。
就是这样,我就开始了不明真相的生活。(而且储蓄卡中竟然有生活费,真是不可思议)
走出家门的闲逛是很有意思的,啊>o<,真想和HIKARI一起啊。路过一家名字叫穗村的商店,似乎是卖日式点心的吧,记忆中好像有印象似的,好像是原身体的主人在这里帮忙(顺便蹭饭)似的。
刚想接近时,门内砰的发出一声巨响,随着一声“HONOKA!”这样的怒吼声,一位橙发少女就这样跑了出来,一边微笑一边去跑步。应该是要去上学吧。
话说我这个年纪(18岁)不去上高中什么的真的好吗?
反正从一开始就没怎么上过学,上了也只是睡觉而已。(NETASS1)
微妙的感觉啊。
我试着敲了下门,然后辟拉的打开,问道:“打扰了,请问有人吗?”
在店门口的中年大叔一脸疑(meng)问(bi)的望着我,面部表情略微有些复杂。貌似想说“你脑袋瓦特了吧。”这样的话。我下意识的回到:“响叔好!”
……谜之沉默
糟了,是不是我记错了,看来得回去理理记忆了。do,我是这么打算的。(NETA御坂妹)
但随后出现的阿姨却是打消了我这个困惑。
“阿拉,YI酱?几天都没来帮忙了,虽说你的响叔(a na ta的双译 一有亲爱的意思)一直说你没事,但果然还是担心你呢~。”
“……”要是我说我睡了好几天才没来帮忙这种话会不会被打死?急,在线等!
在我的记忆中,响叔也是骑士之一,KAMENRIDER HIBIKI 假面骑士响鬼,恩,是我的前辈(与我关系最好的一个),为人温和,在某方面严厉,似乎对修行很感兴趣。
与夫妻二人寒暄了一阵子过后,我先回家整理起了记忆。
这才发现了问题,原本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叫伊,不过是小鸟游 伊而不是天宇 伊。还好没说名字,不然会被认识的人说MDZZ的吧。另外,我现在的状态应该说是同调中,我与原身体的主人的意识结合在了一起。(NETA 游戏王NTRV)
“不对哦,是我们(BOKUDAJI)。”
突然从心底传来的声音并没有把我吓一跳,不如说是,我早已习惯这家伙的存在。
这家伙叫LI YI(里伊),是我的第二个人格,因为小时接受过训练而产生。又因为这家伙可以催眠自己,所以可以到表层意识上来(甚至可以代替我的表层意识)。
我是DID患者,但那种事什么都好,现在最重要的事是,找到这个世界的ALICE,并且获取灵魂碎片。
而且,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好像认识她,与我记忆中的红发不同,这里的ALICE是金发,并且略微有些女王气质,最后还只是一个小女孩(loli)。嘛,可以理解,毕竟是平行世界嘛。
不过联系在六年前就断了。
我思考着这之中的关系时,腕带上的显示屏亮了,上面的红点似乎在指示着一个位置。随后发出小声的警告。
是……怪物吗?像是下定决心似的,我装备上腕带,并在显示屏旁的凹槽内装备上类似于刷卡器之类的东西,还有个奇怪的把手。
将原本属于我的卡盒挂在腰间,默念着上面的字。
“card ……是……希望。”
是那个笨蛋写的呢,不过谢啦,KEY。
拿出钥匙,掀开一直在房间中不协调的黑布,竟是一辆摩托,灿银色的外表,车灯被奇妙的设计在几面镜子中,据说这样可以提高照射能力。好在我还是有驾照的。
插入钥匙,带好头盔,将摩托推出家门,发动!
START MY ENGINE!
经过一段时间的赶路过后,我总算到达了红点所指示的目的地。
确实是可怕的怪物呢,不过,袭击普通人什么的,就连我这种常在黑暗中生存的人都觉得不可饶恕呢!
打开卡盒,映入眼帘的并非我常用的KSS(KEY SABER SLASH),而是KRK(KAMEN RIDER KEY),将KRK取出,插入刷卡器之内,报出【READY】的声音。
接着猛地推动把手,我发动油门,向怪物撞去。
【H-E-N-S-H-E-N】
随着一个个字母的报出,我大喊到:“henshen!”
【MIRROR FORM】
话音落下,镜子就在我的面前展开,体内的LI发出诡异的笑声,我感觉身体的控制权渐渐交给了那家伙。
那就拜托了啊!AIBO!(AIBO 搭档)
镜子旋转,披着银色铠甲的战士在此出现。
【CHANGE MIRROR FORM】
“SADETO,接下来就是我的时间(TIME)了呢!表。”
(SADETO,可译为 那么)
(TIME与TURN音近)
01完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