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xiyi

人はひとだから , ヒトさ。

【大坑】名为key的rider(2)

02 KEY
站立于大地之上的银色铠甲战士。
死盯着战士不放的怪物。
谁也没有先攻过来。
我正处于身体的内部,或是说灵魂的内部更好,借助着里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。
说回来这种感觉真是奇怪,明明是自己的身体却要像看电影一样看着眼前的情景,再者,为什么我会被挤出来啊?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无视我内心的狂潮,里发出了自信的笑声,似乎是真的弄懂了这东西是怎么驱动的,之后拿出卡盒,仔细的翻找。@
“喂喂,这可是战斗中啊里。”我大声嚷嚷,不过里听不听的到那又是两回事。
怪物似乎瞄准了这个机会,向着里猛冲过来,不过里好像丝毫不在意的样子继续翻找。
在怪物接近里的那一瞬,里像瞬移一样向后挪了进两米的距离,在我的视野中,景物确实是迅速变化,跟瞬移一般。
等等等等,这不可能吧,这也是太bug的能力啊。
“不是哦表,是镜子。这个形态的能力是镜子。”里拿出了一张卡片,下面标识我并不认得,是新的卡片吗?
将卡片刷入刷卡器,音效是这样的。
【ATTACK KEY SABER】
“诶!!!!!!”我确实震惊了,现在KEY SABER明明是在KEY那里,但这把剑毫无疑问是KEY SABER无误。
里也有些惊讶,不过他迅速摆好战斗姿势,右手反握着剑,直视着怪物,我试着看看腕带上的显示屏,上面写着 FANGIRE ,吸血鬼和牙?
这种类型的怪物似乎是KAMEN RIDER KIVA容易对付的,不过我这边也不是那么的弱。
怪物还停在刚才的位置,似乎察觉到了不对。
“确实,它碰到了我,不过是镜子中的我,至于如何截停光学图像,就是利用影分身出现的分身,若是有一定质量的话,便可以截停。”里作着解释,然后一口气冲上去,剑一阵乱砍,对FANGIRE造成了不少伤害。
不过说是乱砍也不准确,那是曾经我用过的剑术,虽说是危急时刻创造出来的,不过好用就行。
FANGIRE也展开了反击,身上一部分掉下,竟化作一把剑,与我的剑相抗衡。
里仍然不在意,一边与其拼着剑,一边从卡盒取出一张卡,这我才明白他之前并非是找,而是记忆。
那家伙的记忆能力还是那么强啊,我也只能甘拜下风。
向后退一步,化出影分身,再将卡刷过KEY SABER的凹槽。
【TYPE FLAME】
接着按下KEY SABER的按钮
【CHANGE FIRE】
剑上仿佛有火焰一般,发出红色的光芒,收回分身,一记斜斩,直接命中。
“就这么结束吧”里这么说着,从卡盒取出一张我又没见过的卡,刷过读卡器。
【FINAL ATTACK】
【KEKEKE KE YI】(NETA DCD)
随着音效,里摆出半蹲的姿势,右腿略微弯曲,之后猛地跳起,直指FANGIRE。
“【RIDER KICK】吗?”我是有这段记忆的,骑士们施展骑士踢,将怪物们打到的场景。
如现在一样,华丽的玻璃镜子环绕着银色骑士的脚,随后一齐突击,直中FANGIRE,里的身影也从半空中踢中怪物,之后,FANGIRE爆炸了,化作一堆玻璃。里稳当当地半跪于地上,不去看身后的爆炸。
“小心点里,可能还有……”话未说完,爪子由上至下,成功袭击了刚刚转过来的里,发出一阵强烈的火花,而此时,我注意到了刚才爆炸的地方毫无残渣之类的东西,只留下一个刻印。
那个刻印……是黑色的……玫瑰……
“真令人火大呢,来到这个世界也有你们扰乱吗!BLACK ROSE!!!”几乎是同时的,我和里发出了同样的声音,同样的话语。
“你也是吗,那些个混蛋们的走狗?!”什么都感觉不到,只余下愤怒,以及欲望。
里面无表情的再次抽出一张卡,等等,这张卡是……?
“等下里,这张卡不是……?”即使如此,被如此的愤怒控制,理智还是存于我心中的。
“无路赛(很吵啊)呢,你。”语毕,我的眼前一片漆黑。里似乎是关掉了什么的样子。
“等等里,听我说完……”
“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,那种事情怎样都好,先解决这只怪物再说。”
里望了眼显示屏,露出奇怪的笑容,“DOPANT吗?”,以及奇怪的言语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贵样(KISAMA,你这混蛋),做好忏悔的准备了吗!”
【FINAL ATTACK】
【KSS(KEY SABER STRICK】
手中的KEY SABER以极快的速度接近敌人,直接穿刺,剑尖的寒芒一闪,无情的假面穿过怪物的身体之中。
“到地狱的深渊去忏悔吧,化物(怪物)”
没有爆炸,身后的怪物消失了,银色铠甲的战士默了,右手松开,剑再次化作卡片,回到卡盒。
【RELEASE】
里卸下了铠甲,少年的面孔上的表情捉摸不定。
应该是累了吧,或是无力吧。
“ORE(BOGU)要战斗。”
太阳之下,少年立下了无论如何都要实现的誓言。
从此,新的物语(故事)在此启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