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xiyi

人はひとだから , ヒトさ。

最强比惨王

主持人:欢迎大家收看本期最强比惨王之果蔬组,本节目由…不好意思因为没人赞助这破活动啊不对是这节目所以没有赞助播出,事不宜迟尽快请我们的选手登场。
1号选手:美丽动人的难过啊不南国植物香蕉!代表人物:
arc蕉:他前期凭着一手d轮技术技惊四座,初登场便以迅雷不知掩耳盗铃,不是,是掩耳之速确认了第一场胜利,之后逼格耍的飞起,是唯一一个泡了三个女主的主角,可惜好景不长,在去学院的路上,跳楼翻车渣操一气呵成,是果蔬组的豪杰,在最后埋下手坑墓坑自以为胜券在握,但在被猪队友插掉后惨被收人头,之后还被误认为Gay,真是日了天才上代他妈,一世英名,毁于一旦。
傲蕉:前期以主角队的劲敌登场,在成功获得香蕉锁后装了会逼,之后是吃瘪xn,隔壁老司机的吃瘪刚泪流满面。又因其为中二少年一枚,还有着死傲娇的属性,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如败狗一般的结局。果不其然,老虚这厮还安排其去抢主角女人,真是葡萄可忍橙不可忍,并且成功塑造了二骑变boss的先例,之后爱他的一男一女一昏一死,我真是怀疑他是sayaka她亲哥。最后在爱的战士的安排下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倒在爱人的怀中死去,其爱人更是喜新厌旧,成神了还不肯复活他,可怜傲蕉一世吃瘪到死也要被绿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。
这等描述,这等惨状,冠军稳得一逼,等等,2号选手茄说他不服,
arc番茄,arc茄子,艹+:总有刁民想害朕。

评论

热度(10)